木七Vvv

写甜段子的木七,主周叶all叶,污得坦蛋蛋

【叶蓝】周边狂人小蓝河

叶修很不爽

走进蓝河的家里,小宅男蓝河的屋子意外的干净整洁,刚想夸一句“哎呦我媳妇儿真贤惠”的时候,嘴里叼着的那一小截烟差点掉到地上

尼玛这什么啊!!!

客厅电视柜上一打厚厚的CD,封面分别是【蓝雨战队VSxx战队精彩实录】【荣耀剑圣黄少天的五十个精彩瞬间】【饭制主黄少:利剑】【剑与诅咒:黄少天篇】……

没错,蓝雨小狂粉儿兼黄少天死忠饭——蓝河,仔细收集了全套蓝雨比赛录像,而且亲自搜集各类黄少天有关视频细心刻盘

叶修默默orz但还勉强能撑得住笑脸,内心os几千遍黄少天那话唠有什么好的我媳妇儿怎么就这么喜欢他看来真的找个时间跟他pk一下了balabalabala【蓝雨俱乐部“阿嚏……”“少天,怎么了”“没事啦队长”】

跟着蓝河走进他的书房

我靠这他妈又是什么玩意儿啊

一比一的1.76米黄少天人形立牌和官方夜雨声烦巨幅海报直接亮瞎叶神双眼,书桌上摆着黄少天大大小小的相片和夜雨声烦的官方小型签名手办。最气人的是电脑桌这么珍贵的生命之地【……】上面的墙壁上贴着特别定制的文字墙纸【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旁边还有一个足球大的蓝雨LOGO……

叶神表示他不太好
……哥这是到了全职only的蓝雨专场了么【啊喂你说了什么啊】这些周边都哪儿来的啊哥都没有那么多周边哼唧【?】

“小蓝啊……”虚弱地
“?”
“哥是爱着你的……”
“你……你妹啊突然说这个干嘛?!”蓝河一瞬间耳根爆红

叶修还看着眼前的周边海洋,默默给自己点蜡,一边无声开嘲讽给黄少天丢垃圾话

“哥要好好教育一下你了,哥第一次来你家给我黄少天洗脑”顿了一下怒指某处“这就感觉有第三者一直在刷存在感你知道吗”顺着方向看去176cm的黄少天立牌笑得灿烂又帅气……

“黄少是我偶像呀”星星眼

叶修捂着眼睛走进蓝河的卧室,稍微露出点空隙来……

床的对面,整张墙壁上是数码喷印的,穿着国家队队服的自己坏笑点着烟的侧脸,旁边是手持千机伞霸气潇洒的君莫笑,墙根处黑色的文字写着【兴欣战队队长 叶修】

万年脸T第一次红了脸还强制摆出冷静又帅气的模样说“这墙做的不错喷绘效果挺好的颜色也鲜亮哥也想做一个呵呵呵呵呵呵……”

“就给这点儿反应啊我花了好多钱做这个呢你也太……唔!”叶修一下次抬起蓝河的脸吻了上去,边把蓝河压上床。接吻的空隙蓝河微微睁开眼,眼前的叶修和他身后墙壁上的叶修一模一样地看着自己

……////////啊好害羞……

END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七Vvv | Powered by LOFTER